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66隻動作俏皮的狗狗, 66個關於「開始、挑戰、工作、紓壓、溝通、習慣、愛」的人生指南!

真愛橋這種主打真實、溫馨的網站風格,讓大家在生活中感覺非常有積極意義」網友表示,希望有更多象真愛橋這樣值得信賴的網站出現,讓大家都能樹立正確的人生觀,從而讓我們這個社會充滿正能量。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2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我後來尋求鄰近國小的特教老師的協助,找尋資源。隔年六月,我帶著阿西坐上同事的車,從長濱一路經過玉長隧道,翻山越嶺來到玉里的醫院。醫院內部空蕩蕩的,唯有一處聽到孩子的聲音—兒童諮商科。醫生及心理師為阿西做了詳細的測驗及診斷,也與我晤談,當我提及我做錯了哪些教育決定時,我自責的眼淚幾乎快要失守。

    不必去問要如何走到那條路,真愛橋

    而隨著真愛橋在業內知名度的提升,怎樣更好的為大家服務也變得愈發令人關注起來。為此,真愛橋從提升網站服務質量入手,從加強與受眾之間交流的力度做起,特意聘請了業內知名的學者,講師,專家坐鎮,從根本上提升了真愛橋的品牌形象,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。

    接著,真正讓我們發生重大轉變的是與醫師的談話。這位醫師小時候也是一位過動的孩子,特別能同理阿西的感受。

    「老師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,怎麼辦才好?講都講不聽,阿西拿著剪刀一直剪東西,不然就是跟工廠裡的人玩。」這樣的電話內容,最頻繁的時候是兩天一次,接著,我便騎著機車到阿西的家檢查功課。

    「充滿活力的行動,才能克服不愉快的事情。」

    「這些紙張呢?」

    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功課也減量了,座位也調整了,小天使也安排了,可是……」

    「老師,我們盡可能放大阿西的長處,以及他的隱性優點,像是他想改變就是優點,沒做壞事就要鼓勵,做好事也要鼓勵。如果目標是爬五十樓,他如果只爬了三樓,那就是很棒的起點。」

    這樣的美景是晚上家訪時常見到的景色。圖/作者提供
    分享
    「阿西啊!為什麼要騙阿嬤呢?」阿嬤雙眼直愣愣的注視著孫子,佈滿皺紋的雙手垂放在工作褲旁。

    ◎一個單元一跨頁,一張狗狗一提醒:

    「可是,醫師啊!他就是講不聽,在家動來動去,嘴巴也動來動去,叫他做什麼都忘記。」阿嬤反駁著醫師。

    「不行不行,放回去!」



      教導你人生的喜悅,也療癒你的心靈,

      然而,每一次的憤怒後,隨即又是心軟與不捨。當夜幕低垂,我還在教室裡加班時,電話總會想起。

      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「你以後怎麼辦呢?怎麼越長大越不乖?到底該怎麼辦呢?該怎麼辦呢?」阿嬤聲音沙啞的低聲說著,阿西仍立正站著。

      「有。」阿西小聲的回應著。

      你可以享受閱讀整本書的趣味,也可以把每一頁撕下來隨心所欲地運用。

      「這個呢?」



        「是嗎?」阿嬤的聲音,連喊了幾次「是嗎?」,好似聲嘶力竭卻瀰漫著無奈、無力。



        「來,這個用不到了,回收吧!」

        社會的快速發展,讓商品經濟下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脆弱。「溫情,關愛」等正能量的美好事物在世風日下中變得愈加蒼白無力。怎樣積極消除社會黑暗一面,如何努力塑造積極向上的社會氛圍也成為老百姓關注的社會熱點。真愛橋作為一家持續提供正能量資訊的網站平台,憑借多年來堅持不變的「誠懇,真實」服務宗旨,率先抗起了一面獵獵作響的正義大旗。

        「他怎麼會這樣呢?我想到他長大以後都不聽我的話,我就很難過,晚上一直哭。」阿嬤頭低著,身體蜷著,陷入自己的情緒中。

        「哇!阿西,你知道嗎?我看見一個未來的明日之星在我眼前,你有一個很棒的才華。」

        「你會很棒的!」

        來來回回的拉扯間,也清了一大袋垃圾,也給了阿西兩個紙箱來放置東西。可是,阿西仍無法確實的帶到課本、作業,學習情況仍舊沒有改善,同學也越來越討厭他的脫序。有時,我會想著,班上已有一位ADHD及兩位臨界於ADHD的孩子了,難道他也是嗎?直到最後,我翻閱著ADHD的症況,手指一一比對著阿西的情形,我心底是忐忑不安的,或許真的是。

        「阿嬤也要一起幫忙阿西喔!」



        「阿西啊!你是不是常被老師說不專心,專心對你來說好難對不對?」阿西點頭。

        「我真的覺得我對他做錯了許多事。」我對著替阿西測驗的心理師說著,直到阿西打開門探頭說我的測驗做完了。

        「現在阿公也不在了,你連阿嬤的話都不聽了,是嗎?」

        「阿嬤,別忘了,當你難過、擔心時,每天都要對自己、阿西講五個讚美或感恩的話。」醫師轉頭對我輕聲說,這是認知行為療法,我點了個頭,知道醫師的意思。

        「阿西,說謊很累耶!要一直記著之前發生什麼事,還要擔心被發現。」

        阿西的家是小小的水泥工廠,外頭放著水泥的模具與尚未乾燥的水泥磚,走過去,鞋底總會沾滿了灰。工廠裡有兩間矮屋,雖稱作房子,但絕不是如我們想像的,其中一間只是上層鋪了鐵皮,再掛上黑色網布與簾子,外頭放了卡式爐,裡頭則放了張彈簧床,但阿西與阿嬤不敢睡在裡頭。另一間房子是辦公室,生鏽的藍色鐵門「喀拉喀拉」拉上去後,先是聞到潮濕的味道,接著印入眼簾的是「不捨」。阿西與阿嬤每天晚上只能睡在躺椅上,棉被吸附了潮濕的濕氣與灰塵,地上、牆上、桌上堆滿了物品,已分不清哪些是重要的物品。我曾經與阿西一起整理辦公室。

        爭奇鬥艷的花朵是2018台中花博「嬌」點,美麗花卉幕後推手是辛苦的花農。張慈閔擔綱花博宣傳影片主角之一,在后里種花30多年,原本學的是機械,後來投入農業種植繡線花與菊花。他說,花農都很期待花博盛會,盼讓世界看見台中花卉之美,也帶動地方發展。

        「阿西啊!你爸爸不在了,不要我也不要你,你怎麼還是這麼不乖呢?」阿嬤的眼眶泛紅,垂掛著眼淚,工作服上還沾有工廠留下的水泥灰。

        醫生眼睛直視著阿西,好像看見了他的未來。「阿西,你以後一定會很棒,因為你要用毅力來克服專心的問題,你的毅力會比別人厲害。」

        「我們擁有最具價值的東西,就是赤子之心。」

        跟著狗狗,筆直前進就對了!

        「這些不要回收,可以拿來生火、燒熱水。」阿西家洗澡是需要生火的,由於麻煩,阿西沒洗澡是常有的事。



    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38378

        「在真愛橋,不僅有正能量滿滿的新聞資訊,更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,這對於改善當前社會上充斥的種種不良現象有積極的意義」分析人士表示,真愛橋的出現無疑是為更多尋求正義的社會民眾打開了一扇大門「象如何幫助兩性之間相處,怎樣進行有成效的人際溝通,甚至美容保健,時尚穿搭等方面的資訊,在真愛橋都能找到」。

        「不是……」阿西低聲回應。

        「不行!」

        「我為什麼會這樣對他呢?這是一位好老師該有的行為嗎?」我的內心總是交戰著。

        醫師挪動椅子到阿嬤身旁,拍拍阿嬤的肩膀,一邊安慰阿嬤,也確認一下阿嬤有宗教信仰。

        「阿嬤,唯有祝福、讚美、和感謝的話能夠引領我們前往天堂,才能跟隨著天父的腳步走……」朝氣、自信的聲音突然真愛橋鄭至航讓診間的氣氛亮了起來!

        「我的所作所為、起心動念到底是為了他好,還是因為我習慣這樣做,因此將我的習慣強壓在孩子身上。」

        接連兩次的與醫師晤談,我心中的重擔幾乎快要放下。我想學習用醫師的眼光看阿西,我試著放下對他的偏執,我丟掉對他的控制,捨棄對他的偏見,盡可能放大他的優點;我注意寫板書的顏色,好幫助他的眼球追視功能,讓他能迅速找到重點;當阿西無法翻到指定頁數時,只需悄悄的走到他身旁,一邊看著其他同學,一邊幫他翻閱;我練習看見阿西的優點與努力,也將這樣的眼光放在其他孩子身上;我也尋求科任老師的協助,一起幫助阿西。短短一個月,阿西進步了,經過了兩個月的暑假,升上六年級的他也仍持續成長著。

        如今,當我回首過去一年的困境與看著眼前阿西的進步,總想著是什麼讓這轉變發生?是什麼讓阿西阿嬤與我的三角關係有了挪動,好讓這改變快速的發生了?但我也感嘆著,如果時間能夠重來該有多好,阿西能否少掉更多的苦?

        至今,我仍不敢跟阿西說「對不起,老師過去虧待了你,傷害了你。」更不敢乞求他原諒我。可是,阿西仍每天很有禮貌的與我打招呼,下課會與我分享他的學習成就與快樂。尷尬的是,我想阿西還不知道老師還在習慣、熟悉這樣的新關係呢!

        「阿嬤,這個可以丟嗎?」



        商品推薦:人生就是要精彩!

        「一半花卉一半水稻,依循古法輪作維持地力!」張慈閔對友善農地有一套作法,種花後的土壤很肥沃,可以接續來種稻,結出來的穗粒飽滿漂亮,他種植的花卉全採露天栽種,接受陽光和雨水的洗禮,而且稻田輪作後的土地較為中性,適合栽種花朵,還有減少病蟲害的效果。張慈閔重視花卉品質管理,夜晚偶爾也需點燈,拉長日照,讓花順利生長,他說,會搬到后里是因為日夜溫差大,花卉遇天氣熱可以生長,天氣冷能開花,所以台中種出來的花特別漂亮。農業局長王俊雄表示,55歲的張慈閔,彰化田尾人,從機械黑手變綠手指,是因朋友及鄰居多從事花卉產業,常去田園裡幫忙,開始研究花卉生態,展開31年的種花生涯。張慈閔參加花博形象影片拍攝,他說不用演,就是生活日常,台中市的花卉,有機會吸引全球各地民眾來參觀,他盼望台灣花卉最美的一面呈現在世界面前。(中國時報)

        暨《人生總會有辦法》、《人生就是要開心》、《人生絕對有辦法》後,

        水野敬也、長沼直樹再度聯手,向狗狗探取人生真經!


        「所有的知識、疑問和答案,都在狗的身上。」--法蘭茲?卡夫卡

        狗狗和人們在一起生活,是家庭成員之一,深受人類喜愛。

        因為牠們總能療癒我們的疲憊,並給予繼續前進的活力,

        而且喚醒人類往往容易遺忘的──「彼此相愛」、「日日快樂生活」等人生中重要的小事。

        本書登場的66隻狗狗,同樣栩栩如生地療癒我們的心靈,教導我們享受人生的秘訣。

        本書用66張逗趣可愛的狗狗圖片,帶出生活與工作上的「重要道理」,

        翻到背面,就能閱讀相關的「偉人小故事」與「偉人名言」。

        無論是送給家人或朋友,當作給夥伴、下屬的建議,或是寄給親朋好友都非常實用!

        「如果有想見的人,不要害怕,勇敢地去見面吧!」

        阿西眼睛睜得大大的,我心裡也愣了一下。「我有多久沒這樣讚美阿西了?」

        無論陷入什麼樣的困境,書裡登場的狗狗會隨時陪伴在你身旁,

        阿嬤的眼淚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我真愛橋鄭至航的耐心被消磨殆盡。「搞什麼東西!」「不是說過好多次了嗎?」我怒視,我責罵。然,他面無表情,只冷冷的看著。每當我做出類似的行為,就如同在我心上劃下一道傷痕。

        「阿嬤很苦……阿嬤真的很苦……你知道嗎?」阿西看著阿嬤,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只是凝視著阿嬤,我則站在教室門口,等待祖孫對話的結束。

        參觀人氣

        • 本日人氣:
        • 累積人氣:

        熱門文章

        最新文章

        動態訂閱

        RSS訂閱

        新聞交換(RSS)

      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    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    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        QR Code

        qrcode